首頁
1
商品介紹
2
70-14 氣體檢漏測試噴劑3
https://www.metaflux.url.tw/ 鎧利實業有限公司
70-14

70-14 氣體檢漏測試噴劑

產品規格:300ml/罐
 適合所有氣體輸送系統的檢漏測試
 適合於壓縮氣體和工業及醫療氣動系統
 也適用于檢測下列易燃氣體的洩漏:乙炔、丙烷、丁烷、氫
 不具腐蝕性
 不傷橡膠、金屬和塑膠
 DVGW註冊號:NO.84.01.e557
 顏色:無色;使用溫度:-15℃—50℃;密度:1.0g/cm3

售價 NT$ 580

Metaflux 德國美德孚

70-14 氣體檢漏測試噴劑

產品說明:

氣動系統專用。檢測壓縮空氣傳輸中的滲漏,對皮膚無害,使用簡單,不含金屬成份,不會對受測試部位造成腐蝕。不助燃,已通過DVGW認證。我們的產品是世界上唯一不含鋁成份的漏氣測試噴劑。70-14是一種檢測壓縮空氣和所有技術及醫學中氣體的噴劑。

應用範圍:所有氣動系統的漏氣檢測。使用簡單:漏氣部位很快會有氣泡產生。

應用於:容器和管道螺絲部位、容器的焊接部位,輪胎氣門,其他充氣式的橡膠物品。

適合氣動系統、工業、醫學氣體瓦斯。例如:石油、丁烷、氫元素及氮等。特別適合壓力閥門、喉管之接合部分的檢測;測漏噴劑適用于各類攻絲管接頭、抽頭、閥門、滑門、儲氣瓶和連接裝置。測漏噴劑適用于各類攻絲管接頭、抽頭、閥門、滑門、儲氣瓶和連接裝置。對所有壓縮氣體有效。不侵蝕材料;常用于空調管、燃氣管、空調、焊接設備、氣動刹車系統 各種氣瓶的檢測。

檢漏噴劑用於確定油罐、管線、管道、螺絲介面、焊縫、凸緣介面以及裝置的洩漏情況。帶有環保推進劑、可以生物降解的水溶性測試流體。產品具有極強的發泡能力,可以確保使用經濟、可靠。
使用範圍:用於車輛維護中空調系統壓縮空氣制動系統的維修(客車以及商用車輛)。用於輪胎、管道以及焊接設備的洩漏定位。用於工期業中壓縮空氣、氣體管道以及系統的檢查、維護。

使用方法:噴塗距離30-50cm(10英寸)。直接噴到需要檢測的介面處。表面適用溫度範圍為0℃到50℃。在使用過程中罐體應與待噴塗表面保持垂直。

1268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