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70-52 防磨損鋁噴劑3
https://www.metaflux.url.tw/ 鎧利實業有限公司
70-52

70-52 防磨損鋁噴劑

產品規格:400ml/罐
 金屬塗層
 防腐蝕
 99.5%的純鋁
 耐溫達800℃
 顏色:銀色

產品說明:

本產品是為只對漆層耐磨損性有較高要求的用戶而開發的,產品中粘合劑的含量較高,使得鋁顆粒滲進塗層內,在鋁層上形成一層耐磨樹脂層,抗腐蝕,耐高溫,含純鋁99.5%,能粘附在任何固定表面。耐溫+800℃,快乾,經濟。能提供一層精美的鋁金屬末道塗層。

使用方法:噴塗前先去除油污、油脂及銹蝕。噴塗距離約為25cm (10英寸)。使用前充分搖晃罐體。使用完後,將罐體倒置並按住閥門將殘餘噴劑排空。

應用範圍:噴塗於金屬表層或者其他平整的底面,形成耐磨損的鋁塗層,大多用於空調、鍋爐、管道、排氣系統、機房、集裝箱、運輸工具表層及地窯等。特別適用於表面會發熱處,比如(垃圾、廢料)焚燒設備、鍋爐及燃燒設備、長距離供熱設備及管道、熔煉爐設備(如閥門等)、催化爐用膠合板、排氣管支管、消音器,汽車及烘箱的排氣管道等;以及用於不易磨損的堅硬表面上,如金屬、木材、陶瓷等的硬面;用於通風空調系統、地下室、公路卡車主體工程、鋁輪輪緣;及用於新的鋅塗層修整等等。

 

1268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