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70-98 金屬裂縫檢測套裝3
https://www.metaflux.url.tw/ 鎧利實業有限公司
70-98

70-98 金屬裂縫檢測套裝

產品規格:3*400ml/罐
 工件或者部件表面的裂縫可能影響需要的強度和韌性,從而產生危險。Metaflux裂縫檢測套裝經過很多獨立的測試機構,證明了它符合最高品質。
 不含腐蝕成分,無損工件或者部件。

70-98 金屬裂縫檢測套裝

應用範圍:
   檢測對危及金屬、非金屬材料製作壽命和壓力容器安全的危險缺陷---如焊接裂縫、疲勞裂縫、應力腐蝕裂縫、磨削裂縫、淬火裂縫等表面開口性缺陷的檢測具有顯示靈敏、結論迅速、重複性和直觀性好的獨特優點。

使用方法:

1. 使用70-9801清潔需要檢測的部位

2. 噴塗紅色對比劑70-9802

3. 用70-9801清潔,用乾淨布擦乾

4. 噴塗顯影劑70-9803于已充分乾燥的表面,在白色顯影劑表面裂縫會顯現紅色

   著色滲透探傷是無損檢測技術中最簡便而又有效的一種常用檢測手段,它對危及金屬、非金屬材料製件壽命和壓力容器安全的危險缺陷——如焊接裂縫、疲勞裂縫、應力腐蝕裂縫、磨削裂縫、淬火裂縫等表面開口性缺陷的檢測具有顯示靈敏、結論迅速、重複性和直觀性好的獨特優點。這些優點使得著色滲透探傷在機械、冶金、石油、化工、鐵路、交通、造船、礦山、建築、航空、航太、發電、受壓容器以及國防工業部門品保體系中發揮越來越大的作用。

127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