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70-15 快速除油清潔噴劑3
https://www.metaflux.url.tw/ 鎧利實業有限公司
70-15

70-15 快速除油清潔噴劑

產品規格:400ml/罐
 PH值為7的中性揮發清潔劑
 無刺激、無殘留
 不含有毒氣體、快速清潔
 不損傷橡膠和塑膠
 顏色:無色

售價 NT$ 440

70-15 快速除油清潔噴劑

產品說明:

該噴劑是為清除油、油脂及其他尤其是在發動機、刹車、離合器及引擎上碰到的污漬而特製的噴劑。該噴劑可快速去除機油和動物油脂污垢、防凍劑、刹車油、刹車粉等,對漆層無害且對橡膠部件(例:汽車制動軟管)無腐蝕性,清潔過後無任何沉澱物及殘渣。

本產品的長管包裝可用於定點噴塗和噴塗至難以觸及零部件。不含防銹成分,不含腐蝕性物質,不含氟利昂。其他品牌含過多丙酮(Aceton),這是一種證明對人身體有害的物質。

應用範圍:

在表面噴塗和上膠之前,徹底清潔油污部件,尤其適合清潔刹車,供熱設備燃油器,電路板,電子線路,發動機,離合器等。適合人工現場使用。

推薦作用在刹車、離合器、引擎部件和燃油爐的清潔中,特別適用于清潔制動器,用於去除硬物(主要是金屬)表面的機油、動物油脂和碳化物。如:清潔制動系統、燃油爐、爐門四周,拆卸和清潔(日光屋頂的)滑動頂棚、軟百葉窗、網狀窗簾等的鎖扣和曲柄調節系統。用於去除灰色鑄件上的油脂、木頭上的粘膠殘渣等等。用於清潔塑膠,如普列克斯玻璃(用於飛機艙蓋)等。可以輕易的清除瀝青

使用方法:使用前需搖晃瓶罐,先將清潔劑噴至油垢處,再用乾布擦淨。

1268680